2020年09月14日
第A11版:双创服务

济宁创新谷集团举办创业导师辅导日活动

  本报讯  为做深做细创业服务工作,强化对孵化企业的培育,济宁创新谷集团组织孵化器导师开展“导师辅导日”活动。近日,济宁创新谷特邀国家级创业导师徐彦为创业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解决企业专利申请、高企双软申报、研发费用补贴等项目申报难点问题,园区共13家企业参与此次辅导活动。

  辅导现场,创业导师结合自身专业经验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提醒企业在财务、知识产权等方面应做好规划,为高企等项目申报做好准备,重点针对企业研发经营项目分析了下一步企业项目申报方向。此次活动持续近4个小时。创业导师表示,后续将与园区企业保持长期联系,力所能及地帮扶企业解决发展问题。

  此外,济宁创新谷邀请济宁市政府法律专家库律师、济宁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史建华律师开展了第二期创业导师辅导日活动,辅导主题为企业法律风险防控,辅导活动内容涉及企业治理结构风险、合同事务风险、劳动用工风险、知识产权风险等方面。导师通过一对一辅导形式,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及日常管理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法律防控措施意见。

  济宁创新谷表示,今后将把孵化器创业导师辅导日活动常态化,定期邀请不同领域专家,为企业宣传创业扶持政策,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提供针对性创业指导,为企业发展赋能。王斌

2020-09-14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8842.html 1 济宁创新谷集团举办创业导师辅导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