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4日
第A12版:双创故事汇

创业金句

       罗辑思维联合创始人脱不花:

  发挥领导力的一个有效方法,就是勇于说“我不知道”。不带成见的去面对问题,并且因为“我不知道”,所以会给团队其他成员浮出水面的机会。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

  对于一个企业家来说,特别是我们投早期的机构,一个创始人的学习能力和成长潜力,才是我们真正要投的标的,因为一个企业的价值,90%在团队身上。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

  很多中国企业把上市及上市之后的一夜暴富,作为成功与伟大的标志。企业经营,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而真正持续为国家不断贡献更大更长期价值的人,应该才是真正的国家栋梁!

  迅雷集团原CEO陈磊:

  泡沫形成有两个原因,一是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建设远远超过了当下需求的发展;二是在技术还远没有成熟的时候,资本非常热情地投入到了应用领域。

2020-09-14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8837.html 1 创业金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