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7日
第A5版:创新园区

抗疫中的高新人

开栏的话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而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回眸此次疫情“大考”,国家高新区、高新人闻“疫”而动、迎“疫”而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有的坚守社区、楼宇、医院等抗击疫情一线,为百姓守护健康;有的积极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有的利用创新成果助力疫情防控,展现科技战“疫”的高新力量;有的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共渡难关……他们用点点微光力量,汇聚成抗击疫情的星辰大海。

  为宣传国家高新区在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本报今起推出“抗疫中的高新人”专栏,通过讲述国家高新区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弘扬高新区人迎难而上、勇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展现国家高新区改革创新、众志成城的使命与担当,汇聚起新时代国家高新区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

2020-07-27 开栏的话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8259.html 1 抗疫中的高新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