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7日
第A8版:园区产业

又一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基地项目落户渭南高新区

  本报讯  7月20日,南京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渭南高新区举行。

  据了解,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基地项目是苏陕协作结出的又一硕果。该项目总投资12.78亿元,占地165亩。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年产5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基地,二期建设年产10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基地。项目精准聚焦产业集群发展,填补了陕西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的动力总成核心部件空白,全面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约43亿元,年贡献税收1.5亿元左右,提供就业岗位不低于600人。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表示,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基地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园区即将形成动力电池生产、动力总成制造、整车生产等核心要素齐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项目签约后,园区将以金牌“店小二”的服务精神,精心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全力营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如期建成投产,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占江说,渭南区位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市区两级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决心坚定、服务高效,对在渭南高新区投资发展充满信心。该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苏陕合作的大背景下,全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基地项目建设,加速和完善渭南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孔仪

2020-07-2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8246.html 1 又一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基地项目落户渭南高新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