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7日
第A9版:创业孵化

第五届洛阳创业之星大赛启动

  本报讯 近日,第五届洛阳创业之星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洛阳分赛区启动会在洛阳高新区举行。据悉,今年大赛分为成长组和初创组,各组分设一等奖1 名、二等奖2 名、三等奖3 名、优胜奖4 名,总奖金超过100 万元。

  大赛将采取“上云”等创新形式组织赛事活动。如,通过“云推介”的方式,面向全网推介大赛,吸引全国创业者参加;设置多场“线上+线下”公益培训活动,为创业者提供一场场“接地气”“讲干货”的公益培训;为不同赛区报名参赛的选手搭建“云路演直播厅”,通过采取线上形式,抓紧抓实抓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同时,大赛成长组和初创组进行比赛。成长组报名企业须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且为注册登记时间在2010年1月1日(含)之后、2018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非上市企业,2019 年度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初创组报名企业须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注册登记时间需在2019年1月1日(含)之后;初创组团队须为尚未注册成立企业,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以及大学生创业团队。

  洛阳创业之星大赛由洛阳市政府主办,洛阳市科学技术局、洛阳高新区管委会、洛阳市财政局承办,自201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吸引来自全国的1986个项目报名参赛,是一项立足洛阳、辐射中原城市群、面向全国的创新创业赛事活动。

  戚帅华 张静 吕洁

2020-07-2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8242.html 1 第五届洛阳创业之星大赛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