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7日
第A13版:高新产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将开幕

  本报讯 (记者 戈清平) 近日获悉,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的ChinaJoy首次实现线上线下双翼齐飞。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以“科技·引领数字娱乐新浪潮”为主题,将在举办ChinaJoy、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CAWAE)三大展览会的同时,新增ChinaJoy潮流玩具展(CJTS)及5G云游戏主题展区、桌游主题展区、独立游戏等主题展区。系列会议还将推出全球云游戏产业大会,同期举办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总决赛、舞艺超群全国舞团盛典总决赛、Cosplay封面大赛、首届“洛裳华服赏”时尚文化活动。ChinaJoy官方APP也于展前上线,服务体验移动化。

2020-07-2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8218.html 1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将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