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3日
第A11版:双创服务

燕郊高新区上半年获批项目资金1547万元

  图片来源:燕郊高新区

  本报讯  今年以来,燕郊高新区大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重点的全面创新,围绕重点产业领域的科技企业创新和成果转化需求,优化创新环境,整合创新资源,完善服务体系,积极组织各类项目申报,着力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今年上半年,燕郊高新区科技和产业服务局积极组织园区内企业申报省、市各类扶持项目62项,其中科技项目45项、发改项目4项、工信项目13项。目前,已获批项目11项,获批项目资金1547万元。

  三河建华高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半导体元器件材料加工和芯片制造及检测专用设备研究与生产制造企业。该公司研发部主任刘威说:“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建华高科的产品制造、项目研发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虽然公司设备板块好于去年同期水平,但是零件制造板块一直处于工作量不饱和状态,面向先进封装的减薄设备产业化项目研发也放慢了脚步。3月初,燕郊高新区科技和产业服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公司,实地考察了公司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今年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条件、流程及资料等,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公司进行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从网上申报、审核修改到上交申请书,一步步帮助公司完成项目申报,短短2个月时间,就获批项目资金200万元,解决了公司燃眉之急。” 。

  目前,包括建华高科在内,燕郊高新区已协助“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医用高端无创呼吸机成果转化项目”“梦东方未来世界(三河)娱乐有限公司航天科普专展及研学课程开发项目”“国科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PET用硅酸钇镥闪烁晶体废料综合利用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等11个项目获批各级各类资金1547万元,其余项目申报也在有序进行。张旋旋

2020-07-1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7939.html 1 燕郊高新区上半年获批项目资金1547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