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9日
第A8版:园区产业

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面向全球招商

  本报讯  6月19日,以“智汇高新 洞见未来”为主题的国际招商产业园推介会在烟台高新区举行。

  会上,集中签约了中韩VR智慧产业园、中欧亚太研发中心及高端精密制造基地、绣渤意新零售产业链、美国绿色建筑资源化综合利用中心等8个项目,总投资约34.2亿元,涵盖海洋生物、医药健康、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领域。

  据了解,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规划面积6.95平方公里,以走在山东省前列为目标,以创新发展为使命,以国际化为导向,强化集群“产业+孵化”双核心的发展路径,先后引进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烟台分所等20多家国内外知名院所入园发展,培育了绿叶制药等一批生物制药、医疗器械领域骨干企业,形成以海洋生物医药研发为特色,以医药制造与医疗器械制造为主力,以医药流通与健康管理服务为优势的大健康生态产业集聚区。

  未来,烟台高新区将面向全球伙伴,把招商引资作为园区建设的生命线,构建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塑造生态链,为入园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聚力打造政策优势凸显、服务优质高效的招商引资先行区。实施“管委会+科技平台”,依托上海药物所烟台分所等机构,打造国际化招商的战略平台。面向世界500强、全球行业领军企业,结合“标准地”政策,制定精准的落地办法,实现“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推行“标准地”制度,实行“拿地即开工”模式、“亩产效益”评价和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全力打造服务最优、国内一流、接轨全球的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诚邀全球投资者、创业者来园区发展,使园区成为各界客商企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的新舞台、收获的新天地。李佳栩

2020-06-29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7791.html 1 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面向全球招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