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9日
第A12版:双创故事汇

创业者需具备哪些素质?

  ● 创业欲望  一个真正的创业者一定是创业成功欲望强烈、目标明确的实践者。创业欲望能够调动创业者的全部精力,能够让你高度集中的投入自己热爱的事情上。

  ● 冒险精神  创业的路途是无人知晓的,不知道你以后是成功还是失败,你需要一颗勇于冒险的心。

  需要创业者具备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遇到困难时,不能马上放弃,应坚持自己的追求。

  ● 要有胆识和眼光  创业者要有勇有谋,能够区分哪些是有前景的创业项目,要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决定。

  ● 要有自信心  创业者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在创业实践中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

  ● 要有意志力  拥有意志力可以令创业者忍受孤独,在艰难困苦面前变得越来越有韧性。

  ● 全面的创业能力素质  创业能力是一种特殊的能力,这种特殊能力往往影响创业活动的效率和创业的成功。创业能力包括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专业技术能力与交往协调能力。

2020-06-29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7767.html 1 创业者需具备哪些素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