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9日
第A14版:企业·事件

高通发布首款骁龙6系5G移动平台

  本报讯  近日,高通公司宣布推出首款骁龙6系5G移动平台——高通骁龙690 5G移动平台,进一步推动5G体验的普及。

  据了解,高通骁龙690提供卓越的终端侧A和畅爽的娱乐体验,推动骁龙5G产品组合进一步完善,同时,高通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的支持,加速5G技术向全球更广泛的人群扩展,助力2020年5G规模化扩展目标的实现。目前,包括HMD Global、LG电子、摩托罗拉、夏普、TCL和闻泰,均计划推出搭载骁龙690的智能手机。

  “随5G,至万物”是高通在加速5G普及时坚信的愿景。这句话既代表了高通认同5G将突破通信领域,为更多人群和更多行业所用,赋能万物智能互联,更代表了高通致力于通过5G等前沿科技,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平等发展机遇的信念。随着5G扩展,高通将与更广泛的优秀生态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5G和AI等新一代技术为引擎,让技术惠及更多消费者和行业,并最终为中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注入强劲的增长动力。乐思

2020-06-29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7748.html 1 高通发布首款骁龙6系5G移动平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