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9日
第A14版:企业·事件

FunPlus趣加入选App Annie全球52强

  本报讯 (记者 戈清平) 市场研究机构 App Annie近日发布了“2020 年度全球发行商 52 强”榜单和“年度中国厂商收入排行榜”。据悉,今年的上榜企业分别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国产游戏企业FunPlus趣加位居全球52强榜单前列,并荣获“年度中国厂商出海收入第一”的桂冠。

  FunPlus趣加作为中国游戏最早出海的成功企业,以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连续多年入围52强榜单,今年再度上榜。FunPlus趣加创始人兼CEO钟英武表示:“在App Annie全球52强排名的提升是对趣加游戏2019年努力的认可,2019年我们继续以‘做精品’的态度在既有的游戏品类里不断优化和发布新的产品,在全球市场上获得了广大玩家的青睐。2020年我们将继续做深做精策略游戏分类,并希望在更多的品类里能得到玩家的认可和喜爱。”

2020-06-29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7744.html 1 FunPlus趣加入选App Annie全球52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