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18日
第A7版:园区产业

泰安高新区加快推进“双32”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5月11日,泰安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推进会,就园区内“双32”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分析调度,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园区“双32”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情况;与会部门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涉及“双32”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存在问题的解决情况;与会委领导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诚实表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是泰安市委、市政府对园区的要求,是全市人民对园区的期望,泰安高新区把今年确定为“项目建设攻坚年”,全区上下要抓住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不放松,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干的精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就抓好项目建设方面,李诚实要求,要统一思想抓项目,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凝聚起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全区全员抓项目,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完善专班制度,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要督查督导抓项目,相关单位要定期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狠抓工作落实,促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双招双引抓项目,各相关部门要有针对性地“走出去”,“引进来”,努力抓好“双招双引”,为项目建设积蓄动力。要述职述责抓项目,要在全区上下建立末尾淘汰制度,通过述职述责,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要优化环境抓项目,各相关部门要狠抓落实,在基础配套设施、优化环境等方面,跟踪负责,全程服务,全力促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要严明奖惩抓项目,要把精力集中在项目上、发展上,对目标责任未落实、推诿扯皮、进度严重滞后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进行严格追责问责。于龙

2020-05-18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7227.html 1 泰安高新区加快推进“双32”重点项目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