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18日
第A10版:创业服务

衡阳高新区高位推动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5月8日,衡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督查调研组到衡阳高新区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会上,衡阳高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衡阳高新区深入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高位推动,部门联动,成立了以园区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明确责任部门,细化分解任务;精简流程,压缩时限,缩短项目验收时间,提升办事效率;完善体系,优化服务,实施“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张蓝图”高质推进,实现100%全覆盖;强化监督,规范运行,确保透明运行,接受群众监督。

  目前,衡阳高新区已按照衡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部署要求,已由改革前平均300个工作日压减至60个工作日内,过去企业需要往返10多个部门的20多个科室,现在全流程审批基本实现一站式办结。

  调研组详细听取汇报后,对衡阳高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表示会将意见和建议带回去,深化研究,落实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

  下一步,衡阳高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还将从提高站位、强化统筹、夯实责任等方面深化推进,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李佳玲 谢小青

2020-05-18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7206.html 1 衡阳高新区高位推动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