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3日
第A3版:关注

沈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沈阳高新招商集团有限公司
沈阳高新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公告

  沈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沈阳国家高新区”)始建于1988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沈大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东北首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是辽宁实验室—沈阳(浑南)科技城所在地,也是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核心区等多种政策区的叠加区。

  域内拥有东北航空枢纽港—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东北最大的高铁站—沈阳南站;沈大、沈抚、沈丹等6条高速公路贯穿全域,形成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体系。核心区内所有机动车道全部按百年标准修建;在全国率先建成32公里的地下综合管廊,核心区内无高压走廊、无电力杆、无电信杆。域内集中了辽宁省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档案馆、艺术中心等一批省市重点城市基础设施,同时也是沈阳市委、市政府驻地,被誉为“辽沈文化客厅”。

  区域重点发展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与健康医疗、体育休闲产业等四个主导产业,培育出东软集团、新松机器人、成大生物、芯源微电子、拓荆科技、美行科技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在众多领域创造了多个全国第一。工业机器人产业创新能力和产业规模居全国之首,IC装备产业综合实力位列全国三甲,电子商务基地在全国百家基地综合实力评比中位列第二位。依靠多种政策区优势,正在积极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产业,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全力打造沈阳开放创新主阵地。

  正在布局的辽宁实验室——沈阳(浑南)科技城,是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辽宁实验室的战略部署,汇聚辽宁省创新资源要素,建设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到创新创业、产业培育的全链条创新发展动力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将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和智能制造产业创新中心、一流的科研人才聚集高地。

  按照沈阳国家高新区改革的总体要求,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沈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高新招商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高新产业服务有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110个职位,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1. 沈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投融资方向、园区开发运营方向);综合管理部部长1名;工作人员8名。

  2. 沈阳高新招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1名;综合管理部部长1名,工作人员7名;东北亚招商局,欧美澳招商局,京津冀招商一局、二局,长江经济带招商一局、二局,中西部招商一局、二局,珠三角、港澳台、大湾区招商一局、二局局长各1名,招商助理10名,招商专员13名。

  3. 沈阳高新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浑南会客室”(一体化产业服务中心)值班主任2名;咨询中心工作人员8名;受理中心工作人员18名,踏勘中心工作人员5名;发证中心工作人员4名;VIP现场服务工作人员3名;城市规划工作人员15名。

  二、范围和资格条件

  1.招聘范围: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

  2.资格条件:所聘人员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熟悉高新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工作,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专业素养、职业操守和良好的个人品行,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体条件详见智联招聘官方网站招聘信息发布。

  各项资格条件计算时间截止2020年3月30日。

  三、聘期和薪酬待遇

  1.沈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沈阳高新招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副总经理及以上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其余招聘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沈阳高新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2.聘用人员应遵守《企业国有资产监管管理暂行条例》、《企业国有资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正式聘用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企业自主用工。

  3.薪酬待遇。全部实行基本工资加绩效奖励。其中:

  (1)沈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综合年薪60万元,上不封顶;副总经理综合年薪45万元,上不封顶;部长综合年薪30万元;工作人员综合年薪15万元。

  (2)沈阳高新招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综合年薪45万元、副总经理综合年薪40万元;局/部长综合年薪30万元;招商助理综合年薪25万元;综合服务部工作人员、招商专员综合年薪20万元,以上所有职位综合年薪上不封顶。

  (3)沈阳高新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浑南会客室”(一体化产业服务中心)值班主任综合年薪20—30万元;咨询中心工作人员综合年薪10—15万元;受理中心工作人员综合年薪10—15万元;踏勘中心工作人员综合年薪10—13万元;发证中心工作人员综合年薪10—13万元;VIP现场服务工作人员综合年薪8—12万元;城市规划工作人员综合年薪10—15万元。

  各职级人员综合年薪的50%作为基本工资按月发放,综合年薪的50%作为绩效奖励依据业绩兑现。所有人员均依法缴纳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负担。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4日—3月30日17:00时。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登录“沈阳高新区”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智联招聘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投递至邮箱hr_jlcc@163.com,以邮箱接收简历为准 。每人仅限报名一个职位,如果重复报名以第一个报名的岗位为准。公开招聘人员需要同时上传个人证件和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包括:本人近期免冠照片、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学历学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或护照复印件等。

  3.报名咨询电话:024-31502961,024-81502149 (工作日时间:9:00-17:30),联系人:沈阳高新发展投资集团项目。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择优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综合考核评价

  综合考核评价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1.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列,原则上按照1:3比例确定笔试通过者。

  2.面试分经理、局/部长及主任、助理、工作人员四个层级分别进行。面试现场随机抽取题库试题,辅以考官提问方式,然后由考官根据应聘者综合表现进行评分。面试考官由相关领域专家组成。

  (四)考察和背景调查

  面试人员按1:2比例进入考察和背景调查环节,由沈阳高新区管委会与第三方机构共同组成调查小组进行。

  (五)确定拟聘初步人选

  根据综合考核评价与考察和背景调查结果,共同形成待聘人选推荐名单,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为拟聘用初步人选名单。

  (六)组织体检

  根据领导小组确定的拟聘用初步人选名单,组织进行体检,体检要求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七)录用

  对考核、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将进行offer谈判,签订试用合同。

  五、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初步审查结果、考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

  3.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4.本公告由沈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

  沈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沈阳高新招商集团有限公司

  沈阳高新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4日

2020-03-2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6431.html 1 沈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br>沈阳高新招商集团有限公司<br>沈阳高新产业服务有限公司<br>公开招聘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