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3日
第A7版:园区产业

南宁高新区4个项目开竣工

  本报讯 疫情阻发展,高新捷报传。3月13日,南宁高新区举行了西津路等4个项目开竣工现场会。其中,3个工业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项目总投资约4.3亿元。

  西津路项目竣工,该路是南宁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之一,道路全长约1.7公里,道路红线宽40米,属城市一级次干路,总投资约7300万元,设计双向四车道。该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除受因地质灾害影响,导致长约150米高边坡产生坍塌无法按期完工外,其余路段已于2019年6月完工。2019年,该项目由于进度滞后被电视问政曝光。此后,南宁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了对影响项目施工的地质灾害治理力度。西津路建成通车后,不仅提高了南宁·中关村科技园东西方向的交通通行能力,还进一步提升了园区的营商环境,为园区招商引资创造有利条件。

  当天上午,南宁高新区还举行了3个工业项目的开工仪式。普慧能源锂电池生产项目位于南宁高新区生态产业园,租用标准厂房约25500平方米,建设年产300万颗18650锂电池验证线及年产1亿颗18650锂电池生产线。麟祉智能照明设备及控制系统研发制造项目位于南宁高新区南宁-东盟农业科技开发企业总部基地,租用标准厂房9380平方米,建设2条智能化照明设备及系统生产线。日行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位于南宁高新区南宁-东盟农业科技开发企业总部基地,租用标准厂房1.8万平方米,将建成智能终端产业设备生产组装共16条生产线。欧阳钢桥

2020-03-2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6413.html 1 南宁高新区4个项目开竣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