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3日
第A9版:创业孵化

绵阳高新区召开视频路演会
与6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本报讯   3月17日,由绵阳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绵阳高新区投促局承办的绵阳高新区招商与合作项目视频路演会举行。此次路演会通过中国移动云视讯实现了“屏对屏,线连线,不见面”招商合作的新模式,江苏北人、福田化学等6家企业进行视频路演,促成工业机器人及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项目、先进制造及科技服务人力资源项目等6个意向投资合作项目。

  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围绕高新区重点产业及项目合作情况、投资优势等情况进行了推介。他说,绵阳高新区位于中国科技城腹地,是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的核心区域,是国务院首批批准成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区产业高端,集群优势突出;以创新为引领,内生动力强劲;城市容量大,经济总量大。绵阳高新区拥有区位交通、产业配套、土地及厂房、生产要素等多种优势,希望在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先进材料、智能制造、医药健康和现代服务业方面与广大企业家共商发展、共享机遇。

  与会企业家们表示,十分看好绵阳高新区的发展前景,对绵阳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充满了信心,希望有机会与绵阳高新区在更大更宽的领域加强合作。

2020-03-2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6408.html 1 绵阳高新区召开视频路演会<br>与6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