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3日
第A11版:双创建设

“抗疫情助就业”
中关村企业公益网络招聘会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张伟)  由中关村管委会主办、北京京才人才开发中心承办的“‘抗疫情助就业’中关村企业公益网络招聘会”活动3月20日正式启动,按专业领域专场举办,持续到5月下旬。

  本次活动主要有六大特点:一是依据中关村特色产业领域开设“专场招聘”实现“精准对接”。网络招聘活动将依次推出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含集成电路、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医药健康、新材料、科技服务及其它等5个专场,帮助企业与人才更精准有效对接。二是中关村科技型中小企业将成为此次网络招聘“主力军”。此次招聘活动以服务中关村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关村海归创业企业等中小企业为主,预计参会企业数量将超过1000家,提供岗位超过3000个。三是活动面向在京所有高校,预计超过1万名应届毕业生参会。四是多部门联合办会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共同策划组织此次网络招聘活动。五是联手社会招聘网站形成强大合力。FESCO、智联招聘、中华英才网、boss直聘、举贤网、拉勾网等6家社会招聘网站共同参与此次网络招聘活动,通过开辟专栏等形式助力活动举办。六是专业化、高水准、全流程线上服务助力企业达成招聘目标。

  下一步,中关村管委会将会同北京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好5个专场活动,并组织京才公司及时对参会企业和求职学生进行满意度调查,根据反馈情况,动态调整招聘活动相关细节安排,确保网上招聘取得实效。

2020-03-2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6394.html 1 “抗疫情助就业”<br>中关村企业公益网络招聘会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