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7日
第A6版: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襄阳高新区:
战“疫”一线,党旗格外红

  本报讯  越是艰难越向前!“我是党员,我报到!”“我是党员,让我上!”……近日,在襄阳高新区七里河街道党员“双报到”微信群里,这样的“请战”信息响个不停,纷纷志愿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而这只是襄阳高新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一个缩影。面对疫情,从区级领导,到各级班子,再到普通党员,襄阳高新区干群众志成城奋战在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关键时刻,必须坚决守好疫情防控“主阵地”,坚决当好疫情防控“主力军”。早在1月23日,襄阳高新区党工委就召开紧急会议,对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建了5个工作组、5个督查组,建立了工作会商制、督办检查制、信息管理制等各项制度,实行一个指挥部、一个声音、一张网、一笔资金的“四个一”工作机制。

  据悉,襄阳高新区以网格为最小作战单元,迅速建立党工委领导包保镇(街道),镇(街道)干部包保村(社区),村(社区)干部包保村组、楼栋,网格员包片包户包人的方式,实现全区334个网格包保全覆盖。与此同时,襄阳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号召各级党组织、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战,并从留存党费中首批拨付30万元,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购买消毒和防疫防护用品。

2020-02-1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6011.html 1 襄阳高新区: <br>战“疫”一线,党旗格外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