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7日
第A6版: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厦门火炬高新区:
非公企业党组织 贡献阻击疫情“先锋力量”

  本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厦门火炬高新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响应倡议,在捐款捐物的同时,把责任扛起来,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高新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先锋力量”。

  取件、装包、打码……在三优光电耳温枪生产车间,100多个员工正全力以赴在流水线上忙碌。这样高效率的生产队伍得益于三友光电成立以工艺骨干、车间主管为主的党员突击队。在党员突击队的带领下,这支生产队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由厦门网宿科技公司党员组成的技术服务队在春节假期无偿为厦门医疗、教育系统提供上门技术支持服务。“能够为政府提供帮助,为市民解决难题,是我们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网宿科技党委副书记、第一支部书记陈智敏说。

2020-02-1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6009.html 1 厦门火炬高新区:<br>非公企业党组织 贡献阻击疫情“先锋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