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7日
第A6版: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西安高新区:我是共产党员,我请战!

  本报讯 “我是共产党员,我请战!愿为战胜疫情全力以赴!”“我自愿放弃春节假期,随时听候组织安排!”……面对疫情,西安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放弃节假日,坚守抗击疫情一线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努力筑起病毒和群众之间的安全墙,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我承诺,我请战!集贤园铁军将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西安高新区集贤园管理办27名党员联名撰写的《请战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坚守岗位不退缩,用实际行动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前线。

  这是一次绝不允许失败的战役。为此,集贤园党委紧盯“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工作要求,通过成立1个疫情防控办,6个防控指挥部,8个疫情防控小组,建立五级防控体系,制定十条具体措施,出台针对企业防控的3项指导文件,全面做好战术布置。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看到我们戴着党徽,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群众好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心里也没那么恐慌了。”灵沼街道石榴村党支部书记刘智勇说。连日来,走在石榴村,都能看到佩戴党徽的党员开展摸排登记、宣传引导的身影。而这只是西安高新区基层党员一线阻击疫情的生动缩影。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西安高新区广大党员干群团结一心,冲在一线,带头包宣传、包排查、包防疫、包疾控,以实际行动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让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也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1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6007.html 1 西安高新区:我是共产党员,我请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