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7日
第A7版: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清远高新区: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

  本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清远高新区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冲在前、当先锋、作表率,抓实对企业的管控和服务,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多措并举应对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的挑战。

  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清远高新区组建4支党员小分队,由党员领导干部带队,按片区进行日常巡查。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园区方案工作要求,严密细致做好园区企业排查、防控等各项工作,做好舆论引导和宣传发动工作,解读政策和防控措施,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生活、员工值班、防控措施等情况,督促企业全面加强内部防控,做好清洁消毒防护、体温监测、人员流动情况监控等防控措施,清查防控死角,加强对生产车间、饭堂等公共场所的卫生保障工作。

  “清远高新区将以最大努力、最严措施、最快速度,守好企业‘返工潮’,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清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岐贤表示,下一步将立足对企业的摸排情况,适时调整防控措施,围绕组织领导、部门联动、企业防控、宣传引导等重点工作,引导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1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5984.html 1 清远高新区:<br>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