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7日
第A12版:双创示范

贵阳市新增“一对一”
人才服务重点企业40家

  本报讯  近日,贵阳市重点企业人才服务“一对一”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部署会召开,总结了重点企业人才服务“一对一”工作启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9年,贵阳市启动重点企业人才服务“一对一”工作以来,为企业提供了人才招聘、赴外引才、协调参加人博会、人才政策咨询及申报、职称评审及申报、流动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人才公寓、人才培训等服务,有效解决了企业人才工作方面的难题,受到结对企业普遍欢迎,满意率达90%以上。

  针对前期工作开展中部分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市政府领导联系的服务重点企业分工名单,征求区县市、企业意见后,对重点企业名单进行动态调整,2020年人才服务“一对一”重点联系企业由51家调整为81家,新增40家。

  下一步,贵阳市将努力增强人才专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培养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加强对“一对一”服务专员的培训,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工作流程及联系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让相关部门的政策宣传能够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帮助企业了解和运用好人才政策。

2020-02-1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5977.html 1 贵阳市新增“一对一” <br>人才服务重点企业40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