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3日
第A6版:园区热点

2019年石家庄高新区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本报讯 近日获悉, 2019年石家庄高新区全部财政收入完成84994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108.00%,比上年增长15.7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3763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106.55%,比上年增长17.21%,收入总量跃居石家庄市第3位,增速市内五区排名第1。其中税收入完成344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78.60%,收入质量良好。

  2019年以来,石家庄高新区财税部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全年收入工作目标,牢固树立以财辅政、政令财行意识,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同时严格落实“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工作要求,密切关注经济发展趋势和财税政策走向,深入研判财政收入动态,聚焦征管薄弱环节,扎实开展耕地占用税、房地产开发企业增值税、土地增值税和契税等专项行动,助力财政增收。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做到了减税降费和财政增收两不误,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财力支撑。

2020-01-1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5866.html 1 2019年石家庄高新区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