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3日
第A6版:园区热点

咸阳高新区首次发布
“高小新”IP形象及周边文创产品

  本报讯  近日,咸阳高新区IP形象发布会暨首届创意集市活动举行,首次发布咸阳高新区“高小新”IP形象及周边文创产品。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毛建荣为“高小新”颁发了“荣誉市民证书”,“唐妞”“唐宝”作为代表西安的城市IP形象来到现场,与“高小新”共赴时空之约,圈粉无数。

  据了解,“高小新”IP形象设计灵感来自于秦川牛,代表了勤劳勤恳,体现了咸阳高新区敢拼敢闯的精神。角上的彩色渐变代表了高新的三大产业,突出了高新的多元化。脚上的水花,则代表了和谐包容的精神。“高小新”IP形象的首次发布,对咸阳高新区探索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创新活力具有重要意义,是园区引领产业新风尚,提升园区文化性、主题性、互动性的创新之举。后续,园区还会有更多整合本土文创力量、推动新文创发展的产品不断落地,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丰富大众精神生活。

  除此之外,现场还举办了首届创意集市,活动中穿插的互动游戏、精彩演出等丰富多彩的环节,为参与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新年体验。黄成

2020-01-1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5863.html 1 咸阳高新区首次发布<br>“高小新”IP形象及周边文创产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