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3日
第A8版:园区产业

玛氏箭牌全球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
在广州高新区动工

  本报讯  近日,玛氏箭牌全球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在广州高新区动工。该创新中心位于玛氏箭牌广州永和工厂厂区内,项目拟投资近1000万美元,专注于口香糖和糖果的创新研发及实验工作,并计划联动玛氏箭牌永和工厂,打造集全球创新与研发、先进化制造与生产、人才培养与培训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基地。

  玛氏箭牌中国研发副总裁Justin Comes表示,玛氏箭牌全球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是玛氏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四个创新中心,也是玛氏箭牌继全球巧克力研发中心之后对口香糖和糖果品类的新投入,意味着玛氏箭牌事业部实现全品类都在中国有研发有生产。玛氏希望通过对产品和产能的创新,为亿万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创造更多美好与欢笑瞬间。

  据悉,该创新中心大楼工程建筑面积将超过3800平方米。大楼设有两层空间,一楼用作研发车间,二楼用作创新办公区域使用,预计于2020年年底竣工。步入运营阶段后,玛氏箭牌口香糖和糖果品类的中国研发团队将入驻创新中心,密切参与工厂生产环节,实现在产品、包装、设计、工艺等多领域、全方位的突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整合、先进的供应解决方案。

  据了解,玛氏公司是一家拥有超过百年悠久历史的私营家族企业,年销售额超过350亿美元,主要生产全球领先的糖果和宠物产品。总部位于美国维吉尼亚州麦克利恩。箭牌公司是1989年在广州高新区成立的外商企业,是广州高新区产值、营收及纳税大户。2008年玛氏集团收购箭牌公司,成立玛氏箭牌事业部。玛氏箭牌中国总部设在广州高新区。玛氏箭牌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制造商,负责巧克力、口香糖、薄荷糖及果味糖的产销。名下知名品牌包括德芙、M&M's、士力架等。黄嘉庆 范敏玲

2020-01-1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5853.html 1 玛氏箭牌全球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br>在广州高新区动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