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3日
第A9版:创业孵化

2020清远高新区“双创”
晚会 唱响创新创业时代强音

  本报讯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1月7日,2020清远高新区“双创”晚会在清远技师学院举行。清远高新区优秀基层党组织、十佳好声音、十佳创新创业人才、十佳创新创业人才、十佳企业家和十佳企业品牌在晚会嘉获颁奖授牌。

  晚会以清远高新区的基层党建、校地合作、品牌建设、文化活动、人才培育等为主线,分为“不忘来时路”“唱响高新区”“最美高新人”“校地两开花”“高新领军人”“品牌创明天”“双创赢未来”七大篇章,全方位展示清远高新区发展成效和园区企业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打造优质品牌的良好风貌。

  其中,天安智谷的朗诵节目《初心》抒发了清远高新区优化服务、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初心;清远高新区机关的小品《担当》反映了高新人在服务园区和企业方面的担当作为;清远高新区十佳好声音带来的《喜欢你》《野狼disco》等流行歌曲串烧,唱出了清远高新人的激情与活力;嘉博、蒙牛、先导等园区企业代表彰显了精益求精、追求优质品牌的工匠精神。

  据悉,2019年,清远高新区全力促进经济平稳增长。1-10月,清远高新区15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94.8亿元,工业增加值58.4亿元。2019年有52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国家、省、市科技项目75项。1-10月,清远高新区专利申请量1153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量343件。天安智谷孵化器、华大电商孵化器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沈艳莉  张琳悦

2020-01-1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5848.html 1 2020清远高新区“双创”<br>晚会 唱响创新创业时代强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