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3日
第A11版:双创建设

厦门小微企业可申领服务补贴券

  本报讯 近日从厦门市工信局获悉,为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增强小微企业整体竞争实力,厦门市工信局印发《厦门市2020年度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申领指南》,保障该市小微企业快速高效完成申领工作。

  2020年度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使用对象仅限小微企业,且为在厦门市域范围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未列入市财政资金使用管理失信惩戒范围。服务补贴是以“购买服务”的形式给予补助,直接发给签约服务机构。小微企业申领服务补贴券后,即可享受按面值抵扣等额合同款。

  据了解,2020年度发放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的类型为专用券,也称“折扣券”,每家企业年度申领单一类别服务补贴券总额不超过6000元。每家企业年度申领服务补贴券总额不超过30000元。

  2020年度服务补贴券的申领日期为1月2日至5月15日止,遵循“先用先得、用完为止、期满作废”原则,每个服务合同只可使用一张券,不可叠加使用。

  小微企业可登录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慧企云”小微服务补贴券申报管理平台进行申领。据悉,今年补贴服务内容仍与去年相同,包括财税服务、创业服务、技术创新、知识产权、检验检测认证、信息化、法律服务、管理咨询、人力资源、信用评级在内的十大类。王颖达

2020-01-1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5836.html 1 厦门小微企业可申领服务补贴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