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4日
第A9版:创业孵化

第二届“非洲对话”论坛
在海淀创业园举办

  本报讯  近日,由北京市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在孵企业DUAPA Africa团队主办,海淀创业园协办的第二届非洲对话论坛在中关村创业大厦举行。此次论坛以非洲——一个全球人才创新的中心(This is Africa a thriving hub of global talent and innovation)为主题,旨在促进中非友好关系,加深双方交流合作,传播非洲发展的最新进展和创新理念。

  加纳驻华大使馆大使H.E. Edward Boateng讲述了非洲青年人的现状,并鼓励在座的非洲年轻人从点滴做起,改变这个世界。“希望‘一带一路’倡议将中非创业者连接得更加紧密,有更多合作机会。”

  来自津巴布韦的创业者、幼儿教师Tina T.M. Makaya为与会者分享了她在家乡建立基金会和幼儿教育中心的故事,她希望大家相信,“非洲人也有能力改变非洲,并回馈自己的故乡”。赤道几内亚国际贸易企业创始人Jesus P.G. Imendji用中文为大家带来了生动演讲。他说:“我们应该向中国学习。中国人的勤奋、团结和对梦想的坚持,让中国科技飞速发展。”

  海淀创业园主任赵新良表示,海淀创业园加强国际化孵化服务体系建设,帮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创业人才在中国实现梦想。未来,园区还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国际化交流活动,为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交流合作的友谊之桥。李睿

2019-11-04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4554.html 1 第二届“非洲对话”论坛<br>在海淀创业园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