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4日
第A10版:创业服务

陕西为科技企业孵化载体企业
发放科技创新券

  本报讯 日前,陕西省科技厅印发《陕西省科技创新券(创新创业类)工作指引(试行)》,为陕西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发放科技创新券。

  《工作指引(试行)》明确发放对象是经陕西省科技厅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含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入孵陕西省科技厅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载体企业和陕西省科技厅主办的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复赛企业。

  在孵企业2019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或瞪羚企业认定,每新增一家奖励3000元;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每新增一家奖励500元;鼓励组织在孵企业参加2019年陕西省科技厅主办的创新创业大赛,每组织一家企业参赛补贴500元;在孵企业参赛省赛获得一、二、三等奖,每获得一个奖项奖励2000元;在孵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获奖,每获得一个奖项奖励5000元;支持承办2019年陕西省科技厅主办的创新创业活动,通过审核的,每场活动补贴2000元,每家累计不超过1万元;在孵团队2019年成功注册企业,每新增一家企业补贴500元,累计不超过1万元。

  陕西省科技创新券(创新创业类)申请、审核、使用等工作在陕西省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进行,发放对象须在2019年11月30日前在平台注册并填报相关数据。 雷恺

2019-11-04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4531.html 1 陕西为科技企业孵化载体企业<br>发放科技创新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