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4日
第A7版:园区动态

榆林高新区举行新闻发布会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本报讯  为加大榆林高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宣传力度,及时跟进解读、发布优化营商环境新政策,按照榆林市2019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工作安排,近日,榆林高新区举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榆林高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石浩岐就榆林高新区政务服务改革和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马滔、榆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一服务厅副主任朱娜、国家税务总局榆林高新税务局副局长孙光飞分别对榆林高新区营商环境新政策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解读和介绍。

  今年以来,榆林高新区管委会认真贯彻中陕西省、榆林市关于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部署,以“三会制度”和“营商环境观察员”为抓手,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标准,持续改善办事创业环境,努力将榆林高新区打造成营商环境的高地。薛原

2019-11-04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4518.html 1 榆林高新区举行新闻发布会<br>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