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4日
第A7版:园区动态

兰州高新区积极推进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本报讯  近日获悉,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兰州高新区坚持问题导向,从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入手,以“四统一、一优化”为抓手,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兰州高新区全面落实国家和甘肃省、兰州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有关要求,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按照“精准问题、精确需求、精减审批、精致服务”的要求,以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优化服务方式“四统一、一优化”为抓手,全流程、全覆盖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努力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体系。

  同时,按照国家和兰州市政府的相关要求,结合园区建设实际,成立了兰州高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各相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责,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制定了《工程建设项目“多评合一”实施方案》《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有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截至目前,兰州高新区工程项目综合窗口已开始受理业务,相关部门业已开始准备相关技术审查事项的区域评估评审工作。张振东

2019-11-04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4515.html 1 兰州高新区积极推进<br>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