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30日
第A12版:园区产业

兰州国家自创区42家企业
参展第四届兰州科博会

  本报讯  近日,以“科技兴业、博览世界、会聚兰州”为主题的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此科博会上,兰州国家自创区(兰州高新区)全面展示了自创区批复以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

  本届科博会历时三天,共设7大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分为兰白自主创新示范区展区、科技成果展示区、十大生态产业展区、智慧城市展区、国际与国内科技合作展区、科技扶贫展区、科技嘉年华展区7大展示区。

  兰州国家自创区(兰州高新区)位于1号展馆,共有42家企业参展,其中参展成果160项,展品80余项,充分展示出兰州国家自创区在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方面的新产品。在重点展示区内,佛慈制药、陇神戎发、奇正藏药、中农威特、甘肃伯骊江3D打印、兰州三体科技、西脉、中电万维、甘肃紫光等重点企业及创新载体、创新平台,受到巡馆领导、嘉宾和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和好评,展区参观者络绎不绝。

  据悉,兰州国家自创区(兰州高新区)将借助本届科博会,充分展示园区在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三大产业方面的产业优势,凸显兰州自创区“1+4+7”政策辐射带动作用,通过创新工作站等新型产学研机构的建立,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把兰州国家自创区打造成为甘肃乃至西部地区的科技创新高地。黄相柱

2019-09-30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11835.html 1 兰州国家自创区42家企业<br>参展第四届兰州科博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