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30日
第A11版:园区动态

安康高新区:
新签10亿元项目招商大单

  本报讯  近日,安康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随安康代表团赴成都参加第七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会,并在陕川渝地区开展系列招商活动,最终签下10亿元项目招商大单。

  此次,安康高新区与上海复星集团—成都星泓继实施一期天贸城、二期天悦城项目之后,再次成功签约三期陕南智慧教育动漫产业园等重大项目,总投资10亿元,进一步夯实了双方未来5年在智慧教育、富硒饮品、生态康养等多方面的合作基础。

  活动期间,安康高新区代表团还考察了东辰教育、天立教育等集团,就K15学校、第三九年制学校等教育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相关企业对安康高新区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拟于近期组团到安康进行实地考察,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在重庆期间,安康高新区代表团考察了南城巴川中学与云教育产业园、重庆普耀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艾卡特科技有限公司、英瑞迈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就推进教育康养、智慧城市、节源环保及有机菌种研发生产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2019-09-30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11829.html 1 安康高新区: <br>新签10亿元项目招商大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