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30日
第A11版:园区动态

郑州高新区:
全国首个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上线

  本报讯   近日,在郑州高新区举行的以“协同创新 生态赋能”为主题的“2019产业合作专题活动暨赋能园区深度行——走进郑州”活动期间,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猪八戒网八戒科技服务联合打造的协同创新资源开放共享平台正式上线。这是国内首个聚焦区域产业和企业创新,以创新资源共享和科技要素交易为核心,在全国范围内率先以平台模式+市场化机制运行,线上线下融合运营的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

  协同创新资源开放共享平台将对接国内各大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广大企业,及时发布各类创新资源信息,促进各方合作创新。平台上线初期,将同步发放3700万元企业提质增效定向服务券,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据悉,“2019产业合作专题活动暨赋能园区深度行——走进郑州”活动旨在联结产业转移各方、深化协同配合,推动产业转移项目落地和对接,推动产业有序转移和区域协调发展,通过产业创新,服务融合,资源聚集,实现产业跨界融合,服务开放联合,创新资源多元聚合,共同打造产业园区协同发展创新生态圈。

2019-09-30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11827.html 1 郑州高新区: <br>全国首个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