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30日
第A11版:园区动态

南宁高新区:
株洲中车南宁公司揭牌开工

  本报讯  近日,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公司在南宁高新区富通电子产业园内举行揭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气化铁路装备事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在发展智能轨道列车等制造产业方面,具有十分突出的技术、资金和人才优势。其南宁公司以满足南宁及周边区域城轨、机车、动车、高铁车辆牵引系统的生产制造和维保本地化需求,提高运营效率和质量,降低运营风险为经营宗旨,发挥时代电气技术和本地化优势,更充分有效地满足目标客户需求,为其提供高性能、高质量的轨道交通电气设备产品及相关服务。

  据悉,株洲中车南宁公司落户南宁高新区,是南宁市委、市政府与株洲中车深入对接洽谈、精诚高效合作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步入了实质性阶段,预示着双方将拥有更加美好的合作前景。株洲中车来南宁高新区投资发展,是对南宁高新区这片开发热土的看好,也是对南宁高新区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持。南宁高新区将为项该目的顺利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早受益。梁媚媚

2019-09-30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11826.html 1 南宁高新区: <br>株洲中车南宁公司揭牌开工 /enpproperty-->